close

禮拜三回台南看醫生順便買手機,跟cookie找了超多家

累的半死,終於給我買到一支iphone 4s

昨天去嘉義市換小卡,使用後我覺得真的超棒的

下載whatsapp給Sandra找到我,有夠酷的

還有鱷魚洗澡,好好玩,比憤怒鳥好玩多了

唯一麻煩的是我的通訊錄太多,舊手機沒有搬遷功能

害我要一筆一筆對資料,漏了電話我也無法

晚點還自己亂改密碼,結果鎖住,只好回復,好險剛開始使用

 

我不想當女生啦,每個月都讓人好痛苦

早上伯愷來家裡,但我腰實在太酸,就沒跟他多聊天

到ptt版上看到人家分享在英國找工作的經驗文

我都會特別仔細看,因為我真心嚮往在外國工作

老了再回台灣養老,年輕時就該在外打拼

其實我沒有限定一定要在西方國家工作

大陸、越南、泰國哪裡我都可以接受

就是想一個人出去闖闖,一個人衝刺我的事業

打工後我發現,對於工作我很有熱情,尤其是我喜歡的

天天起床就想要去打工,寒假也不想放太久

做出的報告也顯示我是一個工作狂,

太愛工作的感覺了,但先申明是我喜歡的工作喔

 

我臉上的痘痘快消失光光了,可以見人囉

而且我覺得有牌子的化妝用品真的有效果

雖然真的太貴,但是他比普通的水就是有效果多

去掉疤痕的效果很明顯,讓我恢復水噹噹的臉

比之前還要好的皮膚喔!

 

今年大概有兩個月我是待在醫院裡的,然後還有一個月在英國

好奔波的一年,明年又要去英國念書

我想,大概連續好幾年都會這樣到處奔波了

早點習慣居無定所的感覺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