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沒想到我打工沒幾天老闆就邀我去吃尾牙

整個超開心,我說我要減肥可以換成紅包,他就說這是兩回事

是說他還要包紅包給我嗎?今天領12月的薪水

好開心,我想不包紅包給家人,帶他們去吃大餐好了

這樣比較實際,老弟跟老妹也跟的到

下禮拜我就放假囉!禮拜四要跟學校代表談一下獎學金的事情

預祝我順利,邀龜龜喜一起去,卡拉想跟嗎

去香格里拉,所以請你正式一點不要作怪,也要幫我翻譯一下

好久沒講英文,大概講不到三分鐘吧!

這幾天有夠冷的,根本不想離開被窩,禮拜三去看醫生

 申請了重大傷病卡,在申請書上簽名讓我百感交集

如果成功了,以後掛號我的身分就會變成重大傷病而不是一般

最近的目標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想要說什麼做什麼就直接做

豁出去啦!這兩天在選課,老到根本沒幾堂想上的課

挑了心理藥物學,但有擋修,要拜託老師給我加簽了

這堂課我應該可以如魚得水,而且更能了解吃的藥物

不會的還可以請教侯醫師,我要拿高分,如果選不到這堂課

乾脆去選高等微積分好了,還是統計論,有夠摳連

要不是死資側,還有學生身分真的很棒,才懶得繼續修課

寒假我要減肥,所以打算天天去健身房,還要念英文

有誰想加,開放中

 

冬天為什麼那麼容易變胖,真是太可怕

看到康熙趙哥跟小s的互動實在有夠好笑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笑到快死了

還一直念念不忘,一直想看重播

天氣冷騎機車手都快凍僵

可是帶手套又不方便,有人可以提供好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