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落選了,但我接受這個結果,我有認真拉票

希望他不要辭去黨主席,他給了民進黨一個新的氣象

也給台灣的選舉帶來不一樣的氛圍,小額募款

讓大家都可以出自己的一分心力,我家養了好幾之小豬

越是了解蔡英文這個人,就越喜歡他

喜歡他說,在一個階段結束後,我都不會馬上想下一個階段

看過他的學經歷,更是讓人佩服他的智慧

談判桌上學到的東西讓他顯得與眾不同

聽到她在齁無齁,就覺得怎麼這麼可愛

乾淨的人,沒有所求,他根本不戀棧政治路

因為民意他出來選,因為是主席,所以一肩扛下

他的敗選感言,讓人更加確定2016我還是要投給他

我想加入民進黨了,希望馬冏這四年不要作怪

就這樣平平安安到2016,白賊義最好少出現,看到就煩

我接受了這次的結果,花了一個晚上和一個白天

睡著也想小英主席的話,醒來離不開電視,講話不離敗選原因

是該結束了,遺憾的是我沒有親身參加到造勢場合

拜票時,我一定要追在車子後面。

我們一定要走完最後一里路。

 

最近完全沉迷於fb的遊戲,玩上一整天都不累

所以就很少發文,其實有好多事情要跟大家分享

真是太不該了,萬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