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去考雅思,考聽力的時候因為發呆錯失了一個組題,只好憑印象和常理去猜了

為此我的心情被影響,考到閱讀時也因為配對題找不出答案有點慌,浪費了一些時間

但還是全都有寫完,可這是第一次沒在五十分鐘內完成,好險到了寫作時又冷靜下來

寫了超多字,口說也和考官聊的很開心,希望這次就可以順利達成7,這麼累人的事情

不想再來一次囉!!


最近試著不吃安眠藥睡覺,感覺還不錯,只失眠了兩天,平常也都可以睡的著,只是做

夢頻頻,醒來也都還記得,有點睡不飽,夢的內容也都荒誕離奇,一大堆奇怪的情境,

可能跟最近心情好有關係,老實說,戒掉安眠藥不是為了健康,只是因為到英國每顆藥

都貴三三,所以少一顆是一顆。倒是efexor怎樣都無法少,忘記吃一顆就會讓人發抖、

電流感強烈,一直等冷顫,這個可能要靠醫生幫我減藥了!


又開始重新學習西班牙文,真的是能忘的我都忘了,老師是南美洲人,我們用英文上課

順便練習英文能力,但是他一直跟我講西班牙文時,我整個人都快瘋掉,只能一直i don’t

know i have no idea i cannot get it 把我會的我不懂都說出來了==  重學西班牙文是因為

發現到歐洲工作不只要會英文,通成雇主都會希望還要能懂一種歐洲語言,這對我們來說

是一項很艱鉅的挑戰,大部分華人都會選擇日文或是韓文當第二外語,畢竟也跟我們比較

接近。可惜我想去歐洲玩玩,所以就學囉!也因為學了西班牙文害我整個人窮的快被鬼抓

走,賺的根本不夠補習費,倒是Ali還問我要繼續嗎?他以為我考完雅思就不上了,但因為

考量到之後在英國我會遇到很多奇怪的情況,例如看醫生,我總是要學會跟醫生溝通,還

要去mental health centre,告訴人家我有多憂鬱,光想到就頭痛,所以我改成學習一些生

活對話,好險Ali中文很好,可以用中文先告訴他我要表達的意思在請他教我,這樣真的不

錯。


最近真的覺得花錢容易賺錢難,隨隨便便就要花掉超多錢,但連找個打工的機會都很困難

到底錢都是被誰賺走了,怎麼大家都想賺錢卻找不到工作。


水電費要漲價造成很多家庭不合,身旁的朋友為了開燈問題跟老嗎吵架,我也因為不開冷

氣而睡不好,心浮氣躁,新聞也說有人因為繳不出水電費而全家自殺,遠在非洲的馬總統

還開心的跟友邦元首踢足球,可能他這輩子都沒繳過水電費,不知道漲個幾元會讓人活不

下去。他說台灣的油價很便宜,但是台灣的薪水也很便宜阿!他怎麼不把這個拿來說嘴,

他說第二任不可以只會討好選民,所以他之前都在討好選民囉!可以請支持馬英九的人告

訴我,這就是他們的選擇嗎?一度想馬英九就留在非洲當非洲人好了,但想到白賊義的臉

還是算了,天啊!還要四年,689萬人, 你們給我出來說這就是你們的選擇嗎?我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