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一個愛護小動物的人,除了小孩子

每種動物我都不怎麼喜歡,之前還是什麼都怕

不知道為什麼,生了一場大病後,連這小毛病都好了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我怕狗怕的多誇張

大概從一公里外就開始尖叫了吧!!剛出生的也不例外

不過,我絕對是一個有愛心的人

高一月考後的中午,阿母帶我跟老妹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支流浪黑狗被車子撞到,她痛到在地上翻滾

還尿出來,我覺得我看到他在留眼淚

竟然,我竟然開始大哭,然後還想說要不要打119

一路就從民權路哭回我家,隔天去學校說給老師跟同學聽

還是哭了一次,想到她那麼痛的樣子,我心都碎了

今天打工聽到醫生的姑姑說他養的狗被撞到,讓我想起這段回憶

 

最近還有一個新聞,有一個雞農因為養雞太臭,疑似她的雞就被下毒了

雞好可憐,中毒的雞會一直點頭,還會吐血死掉

看了我整個火大,憑什麼這樣傷害無辜的動物

就算是沒有生命的東西都不可以無端傷害阿

怎麼下的了手,當不小心傷害到別人,我都會難過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斷的自責,要自己一定要小心一點,而這些人呢

不用宗教或是法律來說,光是身為一個人該有的良心都被泯滅了

這種人還有活著的價值嗎?我該自己創造一個理想國

裡面的人都不會互相傷害,還會彼此互助

我要當國王,裡面的人注音還要跟我一樣爛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地方,就真的太棒囉

來個笑話,有天在住院時,我太無聊就把氧氣管拿來玩

因為有點熱,噴出來的氧氣是涼涼的,我就拿來吹頭

晚上竟然感冒了,不知道這有沒有關係,不過我覺得我很俏皮很可愛

想起護士看我的表情,我都快笑死了,有時想想,我真的是個白痴

一天到晚鬧笑話,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我。不知道你們也喜歡嗎???

來寫一篇我覺得經典好笑的蠢事好了  請記得的人提供一下,我忘記大部分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