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理想情人把我拉入回憶的漩窩裡,那是在升高二的暑假,

剛進入209,因為鼻子開刀請假了一段時間,所以跟大家不是很熟,

我坐在窗戶旁邊,彷彿還可以感受到冷氣壓縮機的吵雜以及炙熱,

上著秋蘭的物理,憑著莊軒打下的基礎,讓我可以做個白日夢,

看著大家的臉龐,想著未來的兩年就要跟這些人一起度過了,

雖然後來我偷跑。但那真是一段快樂的過去,不用擔心大考將近,

擺脫了高一的生澀,成為了學校的主力。老楊真的是一個討厭的傢伙,

但也因為他,讓我們有了共同的話題,開口閉口都把他拿來揶揄一番。

唉!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轉眼就要念碩士,又是一個分隔的時期,

要離開熟悉的地方,到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相當令人感到刺激,

但也不禁想起,那些一起陪伴走過有苦有笑的日子的朋友們!

真的好想再回到以前的一天,再一次的當個高中生、國中生,

只需要聽著老師上課,幾個禮拜就要一次月考,然後期待運動會、期待放暑假,

總是要長大了才會懂得擁有過的美好,小時候就想快點長大,

長大了卻不禁回味起當時的天真,或許這就是長大必經的苦澀吧!

只剩下不到四個月,然而要做的事卻還好多,想像著到了那邊,

我要開始一個新的生活,每天早起,要認真念書、參加社團、

一個人到處探險,不去思考我將會如何被課業壓榨,

但看到要去唸書的同學一個個的學歷都很嚇人,也很難不緊張起來,

可是終於我也到了這裡,又不是沒跟這些人一起競爭過,

相信我一定可以安全過關的,倒數四個月啟動,

一回台南就要到處跟大家見面唱歌,然後帶著滿滿的回憶開始我的新生活。

要是捲狗也要跟我一起探險就更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