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做什麼事,一早睡到不知道卡拉打給我,還打了兩次==

真的累了吧!!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睡過,惡夢沒有來襲

討厭聽到媽媽的聲音,即使他是在關心我,卻會讓我心煩

就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躺著,胡亂想些有的沒的

聽著鄰居播放的交響樂,然後陷入半夢半醒的狀態

可這也不是沒有風險的,下午就鬧了笑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弟弟跟我說他今天沒補習

要我帶他去看牙齒,照理說他應該要補習

但卻有一個聲音一直迷惑我,今天要帶他去看牙齒

甚至還可以感覺到他奸詐的笑容,結果我癡癡的等癡癡的等

阿弟還是沒回來,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晚上還是去健身房,其實我有點不想去,因為左邊無力的狀況

有點嚴重,我已經無法單腳穿襪子了,阿曾說你不會坐著穿嗎

但單腳方便又帥,不過我還是盡全力的做動作

好笑的是有一個人在我們附近運動,他一直發出嘶吼的聲音

我跟Cherry都好想笑,他應該有點自虐,因為感覺他就快筋疲力盡而亡

Cherry還說他對我真好,我只不過是有苦往肚裡吞,沒有唉唉叫而已

之後我不想回家,就一個人騎著機車逛安平,繞到新天地

發現天氣真的涼了,冬天快來吧!!我愛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