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youtu.be/KtNYA4pAGjI

i tried many times but it still didn't work

sorry please link youself

it is a good movie

 

不管我逃到哪裡,他都會找到我,因為他住在我的心裡。

要相信我已經長大,不再是以前的小Jules,現在你比他高、比他有力氣、比他聰明,

你可以反擊阿!老師都這樣說,事實也似乎這樣,當事情發生時,我卻楞住了,

呆呆的站著,腦袋一片空白,身體發抖,心臟不舒服,開始無法呼吸,要是死掉就好了,

死掉就不會這麼可怕也不用一直擔心,驚慌失措失去控制,沒有人救我,為什麼都沒有人看到聽到,

怎麼不覺的我太安靜、太憂鬱,這才不是成熟,是嚇死了,要是不引起他的注意,

就可以減少惹毛他的機會,被打完後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因為離下一次還有一點時間,

然後再開始戰戰兢兢,對外在環境高度警戒,腳步聲、呼吸聲、臉上的表情、肢體動作,

小心觀察仔細分析,有時我會緊張的忘了呼吸,不自主的閉氣,深怕發出一點聲響會激怒他,

這樣還不夠,永遠不夠,總是會有人有事情讓他不順心,總是有哪裡我做的不好可以讓他挑毛病,

表情怎麼擺都不對,你那副死臉,我有那麼可怕嗎?然後就開始了,不用打我,就可以讓我滿身傷,

因為我自己就很會處罰自己,痛跟安全的混合,因為很痛所以覺得安心,因為身體痛、心就不痛了。

悲哀的是,這樣的我還要躲躲藏藏,怕被看到傷痕,怕被看到哭泣,到底可以去哪裡找到跟我一樣的人,

好想聽他們怎樣走出來,好想知道他們怎麼過日子,老師都說我做的很好,醫生也這樣說,有些跟你一樣的人,

他們變得墮落,甚至離開人世。當然有成功的人,而我也很努力的往那邊前進,只是,要找到為什麼要往那邊的理由阿!

總要有個什麼可以支持我這樣走下去,之前想說要認真賺錢,然後幫助跟我一樣的人,可是,現在累了,

總想要有個人在我後面陪我,想哭時,卻不知道要找誰,不夠熟的人哭不出來,熟的人面前不想哭,

一個人時不知道要怎麼哭,原來,可以哭是一種特權,要夠資格夠好夠可憐夠勇敢,才能想哭就哭,

好懷念阿姜三不五時就想辦法讓我哭的死去活來,那天打電話給他,重點不在講了什麼,只是聽到他要睡了,

卻還是跟我聊二十分鐘,明明每次我打給他都沒好事,但他都會接起,至少有一個人會一直讓你找,

就算你從來都不聽他的建議,總是跟他唱反調,當初他要給我電話時,我根本不想要不敢要,因為我好怕,

我可能常常需要打給他,我可能會養成有事就要煩別人的壞習慣,他說,打給我,有事就打給我,我會陪你、跟你一起想辦法

,現在,我又在想要不要打給他,但似乎前幾天剛打過,就是這樣,擔心麻煩別人,卻一直在麻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