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一直有股悶悶的氣的感覺,讓人很想吐氣

其實我現在沒有很憂鬱,或是很憂鬱但自己也感覺不出來

前陣子的左邊無力已經好了很多,平衡感也變好

中耳炎也差不多痊癒,頭痛也獲得控制

今天我在一點半到嘉基,護士竟然知道我的名字

他說侯醫師兩點要開會,可能沒辦法幫我加號

不過,侯醫師還是請我進去坐坐,外面有十幾雙眼睛一直盯著我

因為明顯是在耍特權,讓我很不舒服,他問我

為什麼翁老師會覺得我需要調藥,我有做什麼事情嗎?

他可以怎麼幫助我,他們都喜歡這樣問,我從來就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不想告訴你,而且我沒有做什麼事。你不跟我說,我沒有辦法幫你解決

因為他還要趕去開會,而且我也不想說話,所以,他幫我約了明天十點

超級痛苦,這樣我又要早起,我可以很晚很晚都不睡覺,但早起真的很痛苦。

 

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片果然是要慢慢看

跟小資不一樣,有很多可以讓人思考的地方

 

約了個家教要試教,他雖然六年級,但程度不好

可能要從四年級教起,不知道是福是禍啊

但我國小也都很爛,五年級像是一段空白

四跳六,我也算是有經驗,國小只要多做題目,應該沒問題

 

到底要不要整個就回台南生活還是讓我很猶豫

怎麼切斷所有的關係也讓我困惑

衍生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光是投資所得就讓我不知道怎麼處理

利息要算幾趴,本金到底是多少

時間是無價的,光是這點,再怎麼做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