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選的課都被我退掉了,最後選了普通心理學

老師一直問我為什麼不修一,唉,我也很不願意阿

想我從大一到大五,哪一個學期不是都眼巴巴的想要修普心

但就是沒辦法,總是跟一大堆的必修衝到

好險老師還是讓我加簽了,本來說要修心理藥物學

結果還是不打算選,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禮拜四就回家

現在打工也改成早上,有一個逼我早起的理由了

卡拉辛苦了那麼久,現在慢慢看到成果

真是太令人開心,小仲也要在五月回來,那時要跟他去瘋一下

而且我這次感冒,身體並沒有無力,但這只是第一次

所以也不確定是否真的好了,事情正在一件一件順利的進行中

再也沒有比這更快樂的事。

最近也在處理一些有的沒的事情,發現客服都超爛

說什麼會給我回電,結果勒結果勒!媽的

要不是為了要討回我的錢,才懶得跟他們囉嗦

結果他還是寄了一封信給我,較我自己去跟歐鐵吵

亦即我要寫一篇英文信去跟人家要回我的錢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平常就該好好念英文

現在才一直查字典真是有夠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