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早起打工,就這樣習慣了七點半起床

連假日都這麼早起,心情不見好轉,但我相信根本沒人看得出來

有些奇怪的念頭還是在我腦海轉阿轉

花了好多力氣終於買到一雙我想要的鞋子

之後要天天去慢跑,穿著我愛的足球衣

其實我很喜歡踢足球,但我的體力真的很差

不太能應付這件辛苦的事情

禮拜四上台中,本來是想做維持器

結果演變成再牙齒裝上一條線

痛死人了,再一次享受矯正的快感

還蠻懷念的,我需要完美的牙齒

不用再對人袒露我的內心事讓我很不習慣

以前都知道一個月要見老師一次

難過也都能忍住,現在停止了,難過也不知道對誰講

不是不跟朋友分享,而是有些太負面太奇怪的想法

我真的無從說起,最煩的是

我之後去英國,他們已經幫我排好兩個禮拜一次的支持性會談

全程用英文,媽阿,要是我英文這麼好

還需要出國唸書嗎?但我相信之後回來,我英文一定會變好

可不是人人都有這個機會,換個正面的想法,這真的不錯

離要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但卻沒什麼緊張的感覺

反而有種要重生,全部再來一次的覺悟

好久沒念書,好久沒有坐在教室裡聽課

這一切就要回來,那是我最擅長的事

要是連這都做不到,還真無可救藥了

希望下禮拜心情轉好,目前不僅沒有心理師

連侯醫師我都看他不爽,雖然約了一個禮拜看診一次

但他一直囉哩叭縮不幫我寫信就是讓我不爽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沒一件好事的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