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就起床,還跟死阿卷聊了天

上班的時候電腦當掉,讓我們緊張了一下

好險危機很快就解除,病人一個接一個來

生意越來越好了,真的很開心

醫生還天天免費幫我看病,還教我把脈

看來我以後可以當蒙古大夫,

中午一起去吃壽司,真是太幸福啦

下午回台南,翹掉普心,智力這邊發心有上過

我還記得,何況我還做過魏氏智力測驗

智商只有一百,剛剛好在中間,真厲害

今天練習手臂的動作,讓我洗澡連拖衣服都困難

感覺真是徹底的酸痛,晚上去看車

默默觀察車車的我,幫阿姨拿到好多贈品

如果阿姨真的跟他買,業務還要送我東西,科

不知道哪天我才會擁有自己的第一部車子

看我亂花錢的速度,這一天還很遠

跟伯愷說我愛花錢的困擾,他說反正我都有賺錢

現在也存不了什麼錢,就花吧

聽了好像很有道理。但他到底是不是損友呢?

明天要去看桃姊,阿丁叫我帶一包衛生紙

但我看可能不夠,愛哭鬼如我,應該要十包

還有最重要的事情,卡拉上台大啦

恭喜恭喜,又可以去台北找卡拉玩了

阿布丁丁都裝忙,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