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來是昨天了,很逼唉的一天

心情當然還是不好,四點多睡到八點醒來一次,九點

可能是老爸打skype,但裝死,十一點餓醒

想了好多想吃的東西,都是漢堡披薩跟義大利麵

但一點都不想煮,就躺著想,昏睡到一點也不餓了

本來約好要去圖書館,可是真的好想繼續睡阿

就拖拖拉拉到最後也是取消了,哭哭

essay完蛋了,禮拜五要交,兩仟字不多

但要看懂那篇paper就要花很多時間阿

 

晚點想說要振作,拿出之前去湖區玩買的色鉛筆跟採色筆

想說畫畫轉移一下心情,也可以紓解一下

林娘卡好,色鉛筆很難用,顏色出不來,又一直斷

卡住削鉛筆機好幾次,越畫越賭爛,彩色筆根本沒水

他媽的,我真的很認真在對抗憂鬱,外面下雨

就在家裡畫畫,結果勒?雞掰

 

在消沈一陣子後,墮落到想喝酒,找Nancy陪喝

我去買酒,印象中去bar沒看我證件,所以我就這樣出門

結果,店員死不給我買,只好在門口攔人幫我買

問了六個才問到一個要幫我買,結果死店員說他看到了

還是不賣。Nancy拿護照跑來,我跟他一起要去結帳

雞掰店員要我也拿我的出來,幹,總之盧到最後也沒有買到

頓時覺得,到底是要怎樣啦,只買到果汁,心情差喝蘋果汁幹嘛

好想哭喔,走回去的路上本來要去跟porter訴苦,

幹你娘,四個porter只有一個不熟還很討人厭

今天就剛好是他,整個人怒氣上來,都想躺在地上大吵大鬧了

確定grad bar可以讓我喝到酒,就走進去,想說來個強烈的

點了個什麼我也記不起來還要很貴的3.2磅,一大杯啤酒

就不想喝啤酒阿,吼,還酸酸的,是臭酸膩,阿不然是要怎麼啦

回房間作怪好了,結果,走回去躺到床上,就覺得好暈好暈

胃怪怪的,那麼大一杯,我五分鐘就喝完,雖然只是啤酒

但不作怪不行啦。還去搞了個土司加雞排吃,吃來全無味

然後看著白痴影片科科笑,像個智障,也沒睡著

所以就去吞科鎮定劑,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吃藥不可以配酒喝,但今天真的很不順,最近真的很難過阿

不過,拜託,百毒不侵的我,才一個0.5的安定文是可以做啥

所以,繼續看影片,然後想要摸小朋友的頭髮,抓他們來親一親

最後就忘了。反正搞到一兩點,醒來才三點四十

 

睡夢中擬好要寫給教授的信,就起床打一打,寄了出去

哭杯的日子,哭杯的我,快放棄了啦!哪有這麼難的

什麼都不給做,還要叫人家堅持下去,這是哪一關阿?

終極大魔王嗎?如果,這最難了,那就繼續,不然不想玩了啦

什麼都是我可以自己做選擇,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那我有說我要出生嗎?不爽放大絕了啦

幹你娘,抱歉,我真的只能在這裡哭哭

否極泰來、否極泰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