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難熬,尤其這兩天,今天還不小心嚇到很多人

Stacey生病,到下個學期前都不會回來,這兩天都是Sherry陪我

不知道為什麼,睡前都會一直想起一些畫面,然後身體開始發抖

眼淚就開始掉,就這樣哭到頭痛,然後眼睛快瞎的看著電腦

到早上才開始睡覺,也因此我已經翹掉兩天九點的課

感覺老師有點不爽,但我也很不爽,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Sherry還是建議要不要跟系上講,我還在猶豫,畢竟管院的人

真的比較機掰,雖然他們不會直接說,但就是知道他們不喜歡藉口很多的人

而且,這個理由這麼爛。

今天,要感謝好多人,

第一個當然是Sherry,看我哭一個多小時,還要聽我無限輪迴why why why

然後是阿丁,他雖然要忙寫程式,還是聽了我的偉大計畫,然後給我很多建議

接著是啾啾,雖然他誤會我想他了,不過是也很想啦!

再來是Bob,這裡有點曲折,讓我慢慢說,一開始我想去找David談談我的想法

上網查他的office hour是三到五點,所以我三點就去門口,等了十分鐘他不在

只好去系辦問,他們說他應該會回來,因為他課上到三點,所以我在回去等

又站又蹲,最後坐在地上到五十分,又回系辦,他才想起,他在開會,不過只開到四點

於是我就在角落玩電腦,等到十五分聽到的David的聲音才過去

想不到他一開口就跟我說,我今天很忙沒有時間見你,禮拜一再見面。

其實,也不怪他,但正在憂鬱時期的我頓時受不了打擊,又再度崩潰

默默走到邊邊狂哭,剛好聽到Bob在跟人家聊天,又在氣David,

系辦一開始也推薦我可以去找Bob,加上我也很喜歡他,只是他不是這是論文指導老師人選

所以我才在猶豫,但,當下就很堅持我想跟人家講我的計畫,

所以擦乾眼淚,我又走到Bob門口,他笑咪咪的說,你好嗎?很可惜,我今天不能跟你聊天

頓時,眼淚又噴出來,但我還是說著,沒關係,沒關係,但太慢了,他看到我哭了

然後很緊張的把我拉近辦公室,一直問我怎麼了,一定是有什麼事讓你這麼傷心

我可以幫忙解決嗎?私人問題還是家裡的問題呢?然後,我就一邊哭一邊說

你可以聽我說我的論文題目嗎?完全答非所問,可能一直哭,他根本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一直鬼打牆的問我問題二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直到我冷靜一點

清楚的說我要討論論文題目,他摸摸光光的頭說,我今年不是指導老師

我說,那你可以給建議吧!他說可以阿!然後,就打開他的行事曆

跟我約明天,還很貼心的問一個小時夠嗎?我說不知道,但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他橋了個可以安心聊天的中午十二點見面,要走前,還一直問我ok嗎

不愧是紳士Bob。不過他會這麼緊張也不是沒原因,畢竟平常的我

就是一個白目整天嬉皮笑臉的學生,誰看到都會嚇死吧

走回宿舍的路上,眼淚還是狂飆,偏偏遇到Dina跟我打招呼

裝死他還一直叫,我轉過頭揮揮手說現在不方便喔!過兩秒

他突然出現在我身邊,問我還好嗎?真感謝,但下次就當沒看到啦!

回到宿舍,大哭十分鐘後,跟阿增聊天,過程很艱辛

但也好多了,不愧是阿增,愛死你了。 聊完天,收信發現阿姜回我信

因為昨晚,憂鬱大哭後,我就寫了封信給他,順便問他我的想法

他給了正面的回答也讓我覺得這個計畫還是有可能的。

而且,他還很開心我寫信給他,場面話吧!總之,讓我好受多了

憂鬱期快快過去,快樂的那個我快點回來吧!!

 

影片的歌很好聽,不過歌詞才是重點,我希望我的計畫真的可以實現

當想著怎麼幫助更多人時,我感到快樂,忙碌是麻痺自己的方法

但是,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又有意義,也是療癒的方法

感謝今天被我打擾的各位,雖然,我還是一直陷在死胡同

可是知道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孤單,只要開口,大家還是會幫我

下次要勇敢一點求救,阿增,快去修好麥克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