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很久,是因為正在經歷一次大爆發

瘋狂的發作到讓很多人抓狂,每次當他們苦口婆心的勸我

也只是耳邊風般的讓他過去,心理想的是,我有請你救我嗎?

非常的壞,可卻也是我的心聲,我沒有拜託過被生下來

那為什麼我要那麼努力的活下去?

憂鬱的不只是過去,還有未來,有點危機意識的人都該知道

未來的世界變化很快,不會再有那我當個小小的職員過完我的一生

你不進步,就會被淘汰。高漲的房租會讓你沒地方住

黑心的商品讓你沒東西吃,崩壞的醫療讓你沒有保障

智障的政府讓你沒有家園。這樣的未來,到底值得什麼期待

有時語重心長的跟旁人聊起,他們都告訴我太負面了

我到覺得,你們太樂觀,還是蠢?反正我都有死的打算也不怕

但你們這樣,等哪一天來臨,你們要怎麼面對,這樣的世界

到底怎麼了? 打著自由主義的美國竟然竊聽全世界,

突然我覺得當個中國人也沒那麼差,至少政府很正大光明的禁止

至少我在這裡遇到的中國人他們是有未來的,他們知道回中國

不會沒有工作,只有好工作跟壞工作。但在台灣,只有沒工作跟壞工作

至少從沒經歷過自由,也不會覺得自由多好,沒想過更多人權的問題

就也不覺得被剝削。當個傻子,生活會好過很多。突然想起,

變成瘋子不可怕,知道自己要瘋了過程才可怕。再這樣下去,

瘋掉只是早晚的問題,要說為啥沒寫些發作過程,因為我失憶了

就這樣忘了幾個月的記憶,留下的是一大堆記錄,一大堆作怪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