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西班牙電影,挑這部片看只是因為覺得這個小男生好可愛

而且好想聽西班牙文就看了,沒想到超對我口味

說到這,我註冊了lovefilm便宜又超多電影,雖然常常發生找不到我想看的

或是只有DVD版,但依價錢來說可以接受。而且我喜歡看的都偏冷門

回到el bola 前半段讓我以為這是在講小男生的義氣之類的故事

中後突然刺痛我。至於什麼刺痛我就不直說,只能說

pablo演的超好,尤其在公園跑給Alferdo他爸追的時候

不自覺的哭了出來,看完還一直去重播那一段

可能是自己也做過一樣的事情,也很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幫我

最近有一個人告訴我,人生可以不用那麼痛苦阿!

有另外一種過生活的方法的。他說,他很想幫我的忙,讓我快樂一點

其實,我也沒有不快樂,但也稱不上快樂。對於現在的生活

我沒有資格挑剔,還要覺得感恩。可是有時候,就是會突然很生氣

抱怨發生的一切,然後後悔為什麼生氣,或是更生氣因為改變不了什麼

這樣的情緒是很強烈的,也不舒服。我不太告訴朋友這些事情

因為說了也不懂,而且,我好怕一直抱怨自己的事情給別人聽會被討厭

更何況,這時的我非常盧,整個人鬼打牆,在自己的小圈圈走不出來

當Mandy Mike還有我不記得的人來找我,陪我,真的不錯

雖然Mandy太有活力讓我有點難招架,不過人真的很好,還一直誇獎我英文好

很懂我的梗,尤其是討論一些抗憂鬱藥的英文時,我只記得SSRI SNRI還有一個Tri...

他一下就猜出我在講什麼,跟他的相處可以獨立成一篇文章。

而Mike或是說Michael,是精神科醫師,但他才28歲,長得超可愛

而且一直問我中文的東西,問他想學嗎?又說沒啦!就想知道

實在很難表達他長得多幼齒,但很高大,就是娃娃臉的代表

害我很想以後都給他看好了。不過他半年換一個工作單位,好難過

其實這篇是要講El bola,總之,他就是一部得獎的影片,2000年上映的

以一個經驗過差不多事情的人來說,我覺得導演很深入的了解情緒跟肢體的連結

當中的一些對話,真的常常出現在我腦海中,真的很佩服設計對話的人

推薦指數五顆星,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中文字幕的,也懶得找中文譯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