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住院的前一天我還在吵說不要,但期末到了

大家不可能24小時戒護我,我非得答應

讓我死了心的是他的一通電話!你有在關心家庭嗎?

你有在關心我嗎?氣炸的我,回了他,你不會馬上死

但我可能現在就可以死掉。然後他就掛我電話了

他不知道我吃了藥,不知道我正偷偷在自殺

不知道是他把我逼到這個地步,然後就可以為所欲為的生氣

可是,我沒有那個精力了,連照顧好自己都有問題

我要怎麼關心你,若是你真的愛我,你為什麼不知道你傷我多重

隔天行李收好,幾件衣服,三十本小說,就這樣去嘉基6Q

安檢時,我外套的帽子的線也被抽掉,還說不可以拿這麼多本書

== 那件外套要好幾千,我看書超快,所以真的很不爽

而且大家也不能陪我進去,因為是臨時說要去,只剩單人房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view很好,有超大片落地窗,外面是耐斯跟王子大飯店

護士跟我講了一大堆規則,然後就把我丟在外面,不可以在房間

因為精神病房有規定可以開病房的時間,鎖門時要待在公共區域

拿了一本書,我跑去閱讀區,有一個40幾歲的人躺在那裡

稱呼她為小予,雖然40幾但他的行為舉止就是個小女孩

我不敢跟他說話,好吧!!不只她,生性害羞的我,在不熟的地方都會安安靜靜的

真的!!!看書一下下就有一個阿桑跑來找我,她是阿錦,這個禮拜的康樂股長

是低!康樂股長就是專門在social還有帶操,早上要做早操

她跟我說他快好了,很快就可以出院,之後我可以當康樂股長== 我剛進去ㄟ,

還在偷偷難過就來打斷我默默傷心的情緒,可也讓我覺得,住院也不這麼可怕吧

晚點我去找護士拔掉我的針頭,但他們說要問醫生,反正醫生權力挺大的

作怪時護士也說,我會寫在病例上跟醫生說,好險我的醫生人很好

沒有因為這樣就給我加藥,晚上九點就開房門了,領了藥吃完後

回到房間,衝忙收玩東西,燈也剛好關了,看到窗外王子飯店還有耐斯

那好像另一個世界,外面天氣很冷,大家應該在跨年吧!!好險

我帶了海綿寶寶陪我,捲捲送我的禮物,也是argue很久才放行進到病房

快十點護士來巡房,叫我快睡覺,我請他幫我關門,但他還是留下了縫隙

慢慢我就知道,在這裡,想做什麼就做,千萬不要先去問規矩

反正不可以自然有人會阻止你,要事事是都先問,八成什麼事都做不成

出院後,常常跟大家講這句話,發現也適合用在現實世界裡

其實,精神病院很可愛,生活很單純,是個可以當自己做自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