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已經幾天沒有在正常的時間睡覺了,每次都是早上五六點睡

然後起不來,只好蹺課,結果很後悔,心情很差

可是晚上又睡不著,然後一直這樣循環,到昨天已經快崩潰

腦袋裡想的都是怎麼不死一死,到底為什麼要活著,考試一定會完蛋

然後腦中浮現一大堆自殺方法,決定起床吞顆ativan但根本沒有用

所以四點多傳簡訊給同學,請他幫我跟老師要課本,說到這

我那堂課就去到第五週,之後都缺席,整個人都很悠哉,一月就死定了

今天早上八點我才睡著,因為最後一次看時間已經七點四十,天還沒亮

就在半睡半醒間,想到家人,想到台灣的同學,馬的,我不能死在這裡阿

Stacey跟醫生都給我如果覺得很危險可以打的電話,我也知道只要開口

同學會陪我,可是我沒辦法跟他們說這麼多,想當初我也是ㄍ一ㄥ了三年才給同學知道

還是不得已的,因此我想盡辦法在十二點醒來,吃個飯,本想洗個澡,但還是懶了

憂鬱發作,真的會不吃不喝不睡不洗澡,除了上廁所,死都不離開我的床

幹,我要救自己,沒想到連老天都不想幫我,第一,今天雨大到哭杯

沒事都不想出去,況且我還憂鬱的半死。第二,Stacey請假,有個人寄信給我說今天取消

他媽的,要逼死我嗎?所以整個人又回到床上當遊魂,到處逛逛,偶爾在腦中複習時間序列

沒看過這麼認真的人,都要死了還在想時間序列跟預測方法。直到三點半,打給一個同學

說我要跟他去上課,因為這樣我就真的會出門,而且我好愛今天的老師,稱他為 大衛 削皮

昨天睡不著我在想他禮拜二告訴我們的一個觀念,就是,政府還是做預測的人都想找到一個

母體的程式,這些名詞都是我發明的,亦即,不會因為政策或是人的行為改變的一條式子

不然,現在做出來的回歸式都很容易因為一些政策的影響就不準,這讓我想到理型

柏拉圖說,每個東西都有他的理型,就像杯子蛋糕,每個都長得不同,但我們知道他們都是杯子蛋糕

因為我們知道杯子蛋糕的理型,這些不太一樣的杯子蛋糕都是理型的複製,所以我們知道

我們做的回歸式就像複製品,總是那裏少一點,那裏不夠好,然後我們在尋找描述經濟的理型回歸式

可悲,我都想死了,卻還是很想告訴他我的看法,跟他分享我覺得很棒的觀點

回到要去上課,可是在同學家樓下等他時,我改變主意了,去上課我根本不想講話也聽不進去

沒有開始哭就已經很厲害,還要上完兩小時,這只會加速我死亡,想到Stacey說很急的話

就去Base隨便找一個人幫你,於是,我走去base。其實剛出門我就想回去了,天氣那麼糟

心情很憂鬱,全身都在痛,還要一直講英文,聽同學說明天要考試囉!加油阿!死定啦!之類的屁話

去base的路又不是普通遠,路上也一狗票人,大概我已經獨居很久,忘了這學校本來就有將近兩萬人生活

去到base剛好前面一個中國人,他請那位先生幫他掃描,掃半天,在一旁的我都想掐死他們,在那裡大哭大鬧

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他們的對話我甚至可以被你們聽,那中國人的信箱我還記得,x.liu8

學校的信箱,我是不是要寄信去罵他,你娘勒,林北都要死了,你不會自己掃描嗎?圖書館在旁邊

你腦殘還手殘阿!幹你娘,氣到快吐血,現在還在氣。終於換到我,那先生態度非常好

很好,看到我眼中的殺氣,加上我臉色發黑,整個人快失去理智的樣子,會怕就好

簡單說明來意,他媽的,他寫給我一張電話,叫我自己打,好險,好險我英文沒有很好

好險我很憂鬱,腦袋轉很慢,就呆呆的,那電話勒,哪裡可以打電話,請在加上無助的雙眼,眼淚轉阿轉的

吸鼻子,全身濕答答,微弱的聲音,好似剛剛那腦中的我,是另一個分裂的我

逼不得已,他帶我去一間辦公室,幫我打好電話,讓我自己跟他們講,接電話的小姐知道我是誰

因為就是他寄信給我,一開始他一直說禮拜一Stacey就會回來了,你要我跟他轉達什麼嗎?

這時,我就哭著說,I think i need someone to talk 然後開始流淚,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

和電話那頭的Amy流淚,結果他慌了,等我一下,我馬上幫你找人,此時,看見桌上有抽取式衛生紙

馬上抽了好幾張,為什麼強調式抽取式,因為從我到英國後,我沒用抽取式,還是面紙勒!

幹,鼻涕帶血,幹嘛不直接死一死啦!(其實只是因為我開暖氣太乾,或是太冷,在台灣也會)

再接電話後,他說,很抱歉,整個辦公室的人都不知道死去哪?我找了一下,找不到半個人

此時,我真的覺得,天要亡我,用著冷淡的聲音跟他,Oh! That's fine. Thank you. 

有點sense的人就知道,這種時候,就是悲劇要發生的開始,於是他急忙的說

don't worry. i'll be in 5 m. 你別走開阿!哼,逼我來這招,其實我那時沒有那麼多小劇場,都是後來補的

沒見過英國人手腳這麼快的,不到一分鐘,就有人來敲門,幹,那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來

他先說,我不是專業的,你要死不要再我面前死阿!要發瘋也不要扯到我,我真的不是專業的

反正,他就只是負責排預約的小姐,但看狀況不妙,自己只好出來擋一下子彈

確定我至少回活到明天考完試,他說等一下那些專業的回來,他會逼他們打電話給我

不過,我想去上課ㄟ,而且要上到六點,不要再六點前打給我好嗎?他真的很不解,你不是要死了

幹嘛還要去上課啦!但他說,好,等等不打給你,明天早上打,一定打給你,你確定不會去死齁

此時,我酸酸的說,阿都憂鬱一個禮拜多了,再多一天也沒差。好好好,我一定會要他們明天打給你

我明天下午要考試,不要再我考試打給我。天啊!你為什麼乾脆不死一死算了,根本來鬧的吧

然後我就說,我要去上課了。那我先離開齁,你需要一點個人空間整理一下情緒,還有建議妳

先到附近散個步再進教室,你看起來很憔悴!其實,你是想說,我看起來就是一個七月忘記回去的好兄弟吧!

鬧劇結束,我就走回管院,一時想喝東西,廢話,又哭又留鼻涕,不渴才怪。買了杯最便宜的一磅公平交易茶

加六包糖(三黑三白)和牛奶,跟hannah小聊一下,就去樓上,不好意思進教室,所以我站在門口

從門縫中聽了半小時的課,有個人一直進進出出,他八成想,這個瘋子,全身濕答答,拿杯奶茶

站在門口鬼鬼祟祟幹嘛!等到老師下課我才進去,那時的我,臉上綻放光芒,像是冬天的小太陽

沒有人知道我剛想殺人又想自殺的,不過風暴已過,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