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做了脊椎穿刺,醫生這次很不lucky,刺了好幾針

還出動麻醉科主任,但受苦的都是我,好想親眼看到針刺進去的樣子

可是我都只能當被刺的那個人,阿曾還不敢看,拜託!我多想看阿!

醫生說有幾個檢查項目比較特別,所以要三四天才會出來

而今天去做誘發電位,左右兩邊真的不同,左邊幾乎都沒有感覺

檢查師說他都開一樣的電量,不過我的手都沒有跳動

視覺的時候也很怪,左邊看的圖案一直糊掉,不然就是分開

他似乎也從電波看出端倪,問我是否看不清楚,好厲害喔

看上上下下的線,就知道我看到什麼ㄟ!好想學

昨天很晚的時候,護士說要幫我換針頭,因為醫生覺得我左邊都無力了

不要再打在左邊,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再挨一針,裝可憐拜託護士去盧一下醫生

他們就放過我了,好開心,阿曾臉皮真的要學厚一點,不然可憐的都是我

告訴醫生我真的睡不著,但他們一直覺得藥很夠了,硬是不幫我加

好吧!多失眠幾天,就會累到想睡了,這次是住健保房,三人一間

我住中間,感覺不賴,沒有好風景,卻也沒有在廁所旁邊,

只是很難關燈開燈,等到今天下午才做MRI,一做就是兩個小時

躺著時,頭靠到一個凸起物,讓我痛到不行,甚至一度懷疑機器壞掉

應該要大叫救命,簡直快要崩潰了,感謝胡搞瞎搞陪我一整個下午

明天不知道有誰會出現,不過我都有糧食,不會餓死,

希望胡搞瞎搞幫我帶東西來,胃還是折磨我,吃東西也沒有比較好

不吃東西就有灼熱感,不過左腳真的越來越好,我想去逛夜市

拜託趕快讓我出院吧!預計七天出院,明天就是第四天囉!

而且這樣我下禮拜還是上不到財工,整個好爽,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師開口

好想買一個胸針掛在我的大衣上面,這樣一定很好看

在英國跟荷蘭時逛古董市集,這類飾品就一直吸引我,但老妹一直不給我買

胡搞瞎搞還說可能會買到陰魂不散的,是想嚇死誰阿

古老又舊舊的感覺,掛在黑色大衣上面,整個就加超多分

好期待可以穿大衣,偏偏這麼冷的天氣我只能在醫院穿病人服

有夠不爽,而且我覺得我一直在走光,有藍色跟粉紅色

通常女生都會挑粉紅色,但我拿了藍色,這似乎很奇怪

但也沒人說什麼,決定就繼續這樣穿,我自己的搭法

病人服配上棉褲,褲管還常常不小心自己跑起來,這樣很潮嗎??

今晚來看一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好了,不然會被伯愷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