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問題最近很困擾我,也不知道要問誰,問了朋友也不知道答案,就來考考你吧!
 
到底什麼時候我們會知道我喜歡上一個人?書上說,有 love at first sight, i just can't stop thinking of him/her
 
when you meet that one, you will know. 這些都太抽象了,而且有很多人就會知道,我喜歡異性
 
怎麼知道自己喜歡異性或是同性?什麼叫做談戀愛,這不是哲學問題,只是我很curious大家怎麼知道這就是愛情
 
我是沒談過戀愛,但好歹也是聽過很多人跟我分享他們的經驗,有時候我覺得這就只是很要好的朋友阿!
 
我也會想要可以跟朋友住在同一棟大公寓裡,天天可以見到面、聊天、互相幫助。如果真的要說差別
 
那就是我不會跟朋友發生性關係,可是性關係也不是變成情侶的關鍵,那不然性工作者不就有很多男女朋友
 
接下來就是同性戀異性戀的問題,除了很排斥同性戀的人,每個人都不能完全排斥自己可能喜歡同性別的人吧?
 
我在想,或許我根本不可能會愛上別人,因為從沒有哪一個人讓我心動到想在他面前展現真正的自己
 
只有陌生人,我可以自在的變成任何一個我想要給那個人的形象,但熟了,就會什麼都小心翼翼
 
隱藏真實的樣貌,這樣怎麼交到要一起過一生的人,或者,我也不用這麼困擾這個問題
 
因為一個人過一生好像也不錯,到底大家怎麼談戀愛的,這我怎麼想都搞不清楚。我連愛情小說都看了
 
但那些情節實在太不可能了,不然也不會叫小說,問同學,他們也說什麼自然而然就發生了
 
這更是無里頭,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不用先說好嗎?而且說好的也常常沒有做到阿!
 
還是我問的問題很沒有意義,就像書中說的,時候到了就知道。那我的時候還真慢,或是因為我不知道
 
那就是那個time所以就沒有機會開始,這樣不是很可惜嗎?(中英夾雜只是因為一直時候時候太混亂了)
 
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要找可以一起過一生的人,或是為什麼這是大多數人在做的事情,就算沒有結婚
 
也會同居之類的。別告訴我什麼人是群居動物之類的理論,這個不足以回答我的問題,因為如果有足夠的
 
社會支持,一個人也是可以過完一生的阿!簡單說來,我的問題就是,為什麼人要從朋友中在挑出一個特別的人
 
稱他為我的男朋友、女朋友,然後還要有儀式承認他們在一起,如果要分開還要辦理登記。
 
這個問題困擾我一陣子了,我還跑去網站交朋友,準備跟人家約會,這也是我為什麼問你怎麼判斷自己是同性異性戀
 
因為網站都要問,可是我哪知道呢?我想跟人家約會只是因為大家都在做這件事,身邊的朋友都有男朋友或女朋友
 
然後他們就陷入自己的小圈圈,常常重色輕友,讓我很不爽,或是變得很白痴,看不到另一個人的缺點,整個人
 
都像是為他而活。 拜託,那只是一個認識幾個月幾年的人,怎麼會完全把自己奉獻給他呢?就像我完全無法脫離
 
媽媽的關係,並且也無法看到他的缺點,整個人跟他綁的緊緊的,可是,他是我媽ㄟ。至少我從一出生就跟他認識
 
他還供我吃穿。總之,我還沒遇到要進一步交往的人,也很想知道判斷的準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