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第二個學期就開始了,經歷了上禮拜期末轟炸

有種重生的感覺,因為考試都是早上九點半,我根本無法在那個時間清醒

所以就把睡眠時間改一下,變成跟台灣同步,相信不少人都有在那時遇到我在fb

變態的是,我半夜兩點起床,一大堆人都還在念書,大家都快被考試折磨死了

可悲的是,考完的下個禮拜就開學,沒有解脫的感覺

就不討論考的怎樣了,反正擔心、後悔都改變不了,就不需要多費心思

 

上禮拜三,我還是有跟Stacey見面,根據他的說法,我那天非常幽默、風趣

又機智,雖然身處在巨大壓力下,但我似乎非常能跟壓力相處,跟他聊完的那個下午

我睡了整整24個小時,所以根本無法記得跟他聊了什麼。昨天,我還是很開心的去找他

剛剪完頭髮,而且我本來說要乾剪,這樣11磅,還可以,但設計師說他想幫我洗頭髮

因為乾乾的,他看不出怎麼剪,我就說好吧!我找好多家,這家最便宜,剛剛看到價目表

洗加剪好像18,就這樣吧!他還洗的頗認真,洗兩次再護髮,然後再剪,付錢時,他只收我11磅

人真好,所以我決定以後都去那裡剪了,雖然我覺得瀏海有點呆,不過昨天趕時間

下次再跟他好好討論。回到我去找Stacey,因為跑到鎮上,結果就遲到了

他好像一點也不在意,聊起了這禮拜如何,我說我還是很快樂,心情很好

可是異常需要傷害自己,因為我已經一個月沒這麼做,就像一個快餓死的人

一心只想要快點吃到東西。試過很多方法轉移注意力都沒辦法停止那種渴望

我說,沒有痛苦我沒有辦法活下去,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的,別人沒給,我就自己給

我知道這真的很變態,但唯有在痛苦中,我感到安心。然後我們安靜了兩分鐘吧

上禮拜你跟我說,你需要極度忙碌,一刻不得閒,然後你就不會傷害自己。

現在你一閒下來,馬上就開始想要傷害自己,但你不可能一直很忙很忙,而且

當你放假的時候,你沒有辦法享受假期,這樣很可惜。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很開心阿!

你一直給人開心的形象,你藏起了另一面的你,沒有人可以跟你一起看那一個你

你覺得寂寞嗎?如果告訴別人我需要傷害自己,有些人覺得我變態,有些人對我失望

他說,他不覺得變態也不覺的失望,只是覺得難過,以前的創傷到現在還一直影響我

反正,就是不會替我感到開心或是一笑置之。 他說,我是個好人,很善良,我跟其他人

一樣有快樂的權力,為什麼我一定要痛苦才能活下去。算了,這是一個無解的問題,

正常人不需要被揍,或是被不合理對待來感到被愛。正如我上一篇的問題,我根本不能了解

到底什麼叫做愛上一個人,跟我感覺別人愛我。不知道談到什麼,他問我,那你的小孩要怎麼辦

這到不是什麼問題,因為我不覺的我會有小孩。沒有人可以碰我,除非我同意

拍拍肩膀這種自然不過的事,會讓我嚇一大跳,不經意的碰觸都讓我反應巨大,這是本能反應

我都還沒意會過來,身體就做出反應,然後開始生氣跟害怕。這樣要怎麼交男朋友

你知道這都是PTSD的症狀,你對PTSD了解多少呢?科科,我驕傲的回答,比你想的還要多吧

就是因為了解很多,知道不可能把這些事情忘掉,也不會有一天就突然好了,所以更煩

拒絕增加藥物,也不想更進一步談論以前的事情。所以,唯一能做的事想想看,什麼可以轉移

傷害自己的衝動。其實,回家後,我想什麼時候才是討論那些事的好時機,現在不想談的理由是

課業壓力很大,我不能陷入那些事情裡,等到工作時,工作壓力大,我不能陷入那些事情裡

好像不管何時,都有很正當的理由去逃避,不一定下禮拜我就會跟他說,我們來聊聊以前的事吧!

 

題外話,我覺得我英文進步很多,試想,以上的對話都是以英文進行,當然還有更多芝麻小事

或是不方便寫下來的事,突然覺得真不錯,至少我英文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